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颱風天

乾脆改叫阿宅天好了
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後
就能宅在家裡了
幸好我把電源線帶回家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不然應該會無聊到爆炸

昨天外頭風雨超大 可是我好餓
從起床到傍晚都沒有吃東西
外面的路樹都快被拔起來
貿然出門 一不小心被什麼砸到就掰掰了
(雖然馬偕離我住的地方只有幾百公尺)
終於等到傍晚風雨稍微小一點時
衝去對面的小七搶購糧食 打算一次買齊兩天份的食物
颱風天大家跟難民一樣
架上的便當早就被洗劫一空了
只剩下一些御飯團 壽司
沒有什麼選擇的我只好隨手抓了幾個御飯團及壽司盒就去結帳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可以長期吃這種冷掉的東西
連續三餐都吃御飯團的我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噁心
天呀 好想吃熱食呀!!!

不過今天的颱風也讓MEETING取消了
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