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手擲機

今天下午改程式改到頭昏眼花
決定去戶外透透氣
剛好手邊有一台手擲機(阿挫贊助的挑戰者)

於是決定到動工館前的草皮試滑一下

高中應該是我最常丟手擲機的時候了 
遙想當年在全國大賽
靠著挑戰者以及甲榮的神來一擲
在幾百隊中拿下全國第九
大學時忙於課業 幾乎只有在大航盃時會玩一下
更不用說現在唸研究所了

今天手癢玩了一下
無限的懷念阿
只可惜我沒有額外的鉛片可以調配重(上面原本就有一小段)
也沒有快乾讓我把破掉的垂尾補起來
所以只好在草皮上輕輕的滑
可是越丟手越癢 越丟越高
偶而也會有幾個路人停下來觀望一下
心裡得意的想要小秀一下
悲劇就發生了
往天空奮力一甩
可惜飛機沒有如我預期的畫出一個漂亮個弧線進入軌道
反而是垂直的往下墜落
這台挑戰者機身是用6mm的巴沙木製作 十分脆弱
禁不起這樣的墜機 所以就被腰斬了
無奈的是沒有快乾可以修 只好收拾殘骸走人

等我有空 搞幾台mini flash或吳明德燕鷗來玩玩

2 則留言:

  1. 等你有空應該很久以後了= ="

    你的衣服還在我這

    啥時要來台北拿阿?

    回覆刪除
  2. 阿你不是要從高速公路上丟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