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第一件事情是學術上遇到了一些難題
沒有辦法解決
十月就要PROPOSAL 現在一個鳥蛋都還沒搞出來
今天單咪 跟老師MEETING了兩個半小時
從下午兩點半咪到五點 囧
我頭昏腦脹 老師也頭昏腦脹
目前老師給了我一個想法去試試看
希望在下星期前可以做出來

第二件事情是股票跌停又跌停
從八月底進場至今
就數字上來看已經虧了四萬多
也只能安慰自己沒賣就沒賠啦
可是看股價直直落也總是會有點擔心
而且這說來也很噢
我買了兩支 典範(3372)買在13.25
今天收在8塊多 跌停了好幾天
這隻是被彭偉耘洗腦買了就算了
另外一隻華碩(2357)我從一百多塊就開始看
看到了70幾塊想說這麼低 應該是進場的好時機
結果今天收在61塊多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現金買賣沒有貪心去融資
彭大師融資斷頭已經賠了好幾百萬
所以我該說 我算是幸運的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