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4/2回逢甲

每次回學校 剛好都是沒什麼老師在的假日
趁著清大放春假逢甲照常上課的日子
回去學校一趟 探望探望老師還有航模社的夥伴們
一到學校先和T-mac去吃了鄭二家的花枝飯
好久沒去吃竟然漲價了 配菜也變少了 花枝也切的比較小塊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鄭二家呀!!!
吃完飯後原本要去找小李子喇個賽順便問個八卦
結果他竟然回高雄了....
只好下次在找妳啦
既然都到了工學院就去順道找一下張爸好了
沒錯這個張爸就是"此恨綿綿無絕情 台大誤我兒一生"的那位ptt名人張爸
之前大四修過他的課 和他還頗有交情
快兩年沒見了
我一進他辦公室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連我修了他幾門課他都還記得
他還是一樣的和藹 一直以來我認識的張爸都是個和藹的好老師
跟在網路上張爸實在是無法連結在一起
在閒聊了半個多小時後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老師太久
在和老師道別後就往科航館前進了
原本想說先去四樓老師辦公室找老師聊個天
可是想找的幾位老師似乎都不在辦公室
去系辦和蕭助教喇賽一下後就離開了四樓
一到三樓就看到了童立瑋 一看就知道在等畢業的大四老人XD
這次回去沒有去305 大航盃後社辦好像就空了
以前還有阿ㄘㄨㄛˋ放閃光 雖然現在也是阿ㄘㄨㄛˋ 只不過放的變綠光XD
所以我就直接去310找方丈他們
310還是一樣歡樂
從長威高賽時代就一直很歡樂 到現在還是一樣
過了不久胖川也下來了
(聽說老師會GOOGLE"胖川"看有誰在討論他XD 所以以下要說好話不過也是實話啦)
老師還是一樣的NICE
跟老師聊了很多 包括就業 升學 八卦 航模社 系上 UAV....
他是系上控制組老師 航模社指導老師 也是航模社幾十年前的老社長 更是大家的朋友
很少有老師可以這麼的根學生打成一片的 所以老師你趕快當系主任吧XDD
打屁聊天時間過的很快 老師五點有課所以就先離開了
剩下的一群人決定去吃龍之舫
上次來吃這間火鍋店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算是還蠻平價的吃到飽火鍋店
一群人就從6點吃到了9點多

下次回逢甲 可能就是七月以後了
希望那時候已經畢業了= =


4 則留言:

  1. 喔歐...
    被你說的也好想回去
    你不是回嘉義喔 = =

    回覆刪除
  2. 我是回嘉義呀
    只是在台中轉車就順道回學校一趟

    回覆刪除
  3. 這就叫做每週一婊嗎.......

    外島的辛酸 哩剛撩蓋

    回覆刪除
  4. 科科 不要想不開游回台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