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測驗 解答版

續上篇文章
還沒玩過的可以先去玩玩看
在來看解答XD
也可以弄個你的版本讓我玩

看來大家都跟我很不熟orz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出太細了
連我妹都只有70分 兩年的室友龍哥只有50分XD

所以趁現在打工無聊來說明一下答案

Question 1:
去KTV必點的歌曲
A) 我期待
B)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C) 十年
D) 男人與公狗
我期待是蔡君竹會點的歌 男人與公狗則是大嘴會點的 很多人選"十年"這個答案
但必我點的歌是"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Question 2:
第一次被發好人卡的地點
A) 協同中學
B) 政大
C) 淡水漁人碼頭
D) 逢甲校園

大部分的人選協同或是逢甲 這題沒有人答對 連當事人都答錯XDD
不過那已經是大一上學期的事了

Question 3:
大學時最熱愛的一門課
A) 熱力學
B) 材料力學
C) 熱傳學
D) 流體力學

這題很簡單 大學同學大部分都答對
流體力學是什麼東西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XD
材料力學是最討厭的課之ㄧ 熱傳學是因為要考熱流組才跑去修的
陳盃盃上的熱力學實在是太有趣了

Question 4:
中華職棒中最支持的球隊
A) 兄弟象
B) 統一獅
C) 興農牛
D) LA NEW熊

這題大部分的人也都答對了
原本看中職開始是支持中信鯨
不過沒多久中信擺爛砍了一堆人
在台中唸書後就開始支持興農

Question 5:
以下哪樣是吃自助餐最長夾的菜色
A) 梅干控肉
B) 宮保雞丁
C) 番茄炒蛋
D) 糖醋排骨

通常去吃自助餐我會先夾梅干扣肉
這題出太細了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愛吃梅干扣肉

Question 6:
我從小的志願是要成為一位?
A) 工程師
B) 生物學家
C) 塔台管理員
D) 廚師

大家都猜工程師或是塔台管理員
小時候是住在機場旁邊沒錯
但是志願其實是當個廚師
小時候 還會自己發明一些奇怪的糕點(麵糰攪一攪加入一些奇怪的食材下去烤)
帶去學校強迫推銷給同學們吃XD

Question 7:
高中時期哪一門科目沒有被當過
A) 英文
B) 數學
C) 化學
D) 物理

大部分的人猜英文數學
其實我最爛的就是數學
高中三年每年都被當 高一補考還沒過要參加暑修
英文高一也被當掉 後來補考才過的
物理也好慘 被當的一蹋糊塗 只有化學都六十幾分過


Question 8:
最欣賞的日劇女主角
A) 凌瀨瑤
B) 長澤雅美
C) 柴崎幸
D) 新垣結衣

出這題真的是超宅的
不過求婚大作戰裡的長澤雅美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

Question 9:
哪個時期曾經考過全班前三名也考過全班後三名?
A) 國小
B) 國中
C) 高中
D) 大學

國中時沒有直升被打入聯考班 才驚覺不唸書不行了
發憤圖強了ㄧ學期後拿聯考班第一名回到直升班
又開始擺爛 就沒有考出全班後三名了XD

Question 10:
大學時期沒有參加過下列哪個社團
A) 校園團契
B) 合唱團
C) 航模社
D) 雲嘉會

這題答案是雲嘉會
校園團契曾經參加過一段時間
因為太多怪咖讓我不是很認同離開
航模社就不用說了 沒有人選這個
比較少人知道的是合唱團
大ㄧ上曾經參加過
唱了ㄧ學期的望春風 跟我想像的合唱團有些落差後來就沒去了
雲嘉會沒有參加過 因為他在我大ㄧ的時候就倒了!!!!
捲款烙跑的那個人還是同個高中的學長 真是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