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虛偽的學校 可悲的人們

我把前一篇文章發表在楓橋的nthu版
很遺憾的 這個版上似乎容不下半點批判清華的聲音
我已經很明確的道出了整個事實 也有同學出來佐證
但不信者恆不信 支持者依舊出來護航
在他們眼中清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他們依舊相信校方的行政人員
不會要求工讀生上網po學校的好話
因此他們認為我的舉動是在抹黑校方 酸清華
縱使我已經提出了相當的證據並且指出是哪個處室
仍然無法使他們相信清華大學行政人員的作為
今天我po那篇文章 並不是要指責清華什麼
我很肯定校方這一個月來想要改善的一些作為
但我眼睛所見 親耳聽到校方行政人員請工讀生上網裝路人po學校好話也是事實
這明明就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都讀到了清華大學 上網謾罵還是一樣跳針
真為他們感到十足的可悲

2 則留言:

  1. 學校是一個官到不能在官的地方, 看開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個秘書小姐的心聲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