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食記]巴塔爵下午茶



之前就很想來吃這間店的下午茶
有一次和閃光都已經到門口了
發現一個人竟然要299加一成服務費整個超過預算只好謝謝光臨
今天很難得我跟林牧音都回家
老爸說要請我們還有林牧音的男朋友威廉一起去吃



下午茶時間是從兩點開始到五點
價錢剛剛說過是299+一成
可以無限吃到飽 不過是用點餐的方式
點完後服務生會幫你送上桌
餐點分為幾類 沙拉/濃湯/開胃菜/義大利麵/pizza/茶/果汁/甜點



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因為種類還蠻多的所以我並沒有每一樣都吃過
我就以我吃過的幾樣來發表一下意見
首先我吃的是凱薩沙拉
凱薩醬似乎有稀釋過 吃起來跟吃整盤生菜沒什了兩樣
但我看我爸點的主廚沙拉醬汁似乎又更淡了
所以或許這個已經算濃的了

巧達濃湯
奶味似乎有點太重了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這麼濃的奶味

炸薯條/炸洋蔥圈
薯條吃起來就跟摩斯漢堡的很像
很大一盤上來吃一下就飽了
不建議點這道菜
洋蔥圈還不錯
反正這種東西要難吃也很難
就很一般的洋蔥圈



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茄香海鮮義大利麵
感覺不到任何的茄香 味道很淡
醬汁的味道跟麵似乎是分開的 沒有煮進去
重點是蝦子不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很鮮還是處理不好
咬下去就粉粉的感覺

pizza
我點了義式海鮮pizza
這道還不錯 很推!
pizza皮雖然有點薄 但起司用的很大方
缺點是有點油膩

不過老爸吃的還挺開心的


奶油香蒜麵包

這還蠻傻眼的
跟服務生點了這樣菜
結果只送了這麼一小塊來
不過這樣也好 嚐個味道就夠了
很普通的香蒜麵包
不難吃但也沒有令我很驚艷


主食類大概就只吃了這幾樣
果汁我點的是番茄蘋果汁
原本我想要喝奇異果汁
不過今天竟然不供應
只好點了番茄蘋果汁
不過意想不到的好喝
而且是現打的果汁
不是用濃縮的果汁去混的
這樣外面一杯可能要賣35元
不過如果能在加顆酸梅味道會更好
另外我也點了一杯英式水果茶

這杯就令我有點失望
甜的有點怪異
而且味道有點像小時後生病嘉基開的橘子水
可能有這個陰影在所以覺得有點噁心
老爸點的焦糖瑪奇朵看起來倒是蠻好喝的


甜點我點了法式烤布雷
全部裡面我最推這樣
好吃到不行
我不太會形容那個味道
但真的很好吃
另外也點了法式芒果奶酪
我不知道奶酪跟優格有什麼不同
因為吃起來跟芒果優格還蠻像的
甜點部分還有吃了提拉米蘇跟經典乳酪蛋糕
通常這兩種蛋糕要難吃都很難
但偏偏巴塔爵的這兩種蛋糕都很難吃
就講乳酪蛋糕好了
通常我們吃乳酪蛋糕都會期待咬下去是滿口的乳酪味
可是這裡的乳酪蛋糕咬下去你只會吃到麵粉味
提拉米蘇就更虛了
不過基於不要浪費食物還是都把它們給吃完了

299+10%老實說有點太貴了
但大雅路附近餐廳似乎都這個價位
氣氛是還不錯 論食物而言是沒這個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