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遲很久的實驗室尾牙-國賓Prego


今年實驗室尾牙選在國賓Prego餐廳
尾牙日是ㄧ年當中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吃完尾牙就代表著放寒假了
有鑒於去年多點了一個主菜黑掉的藍偉
所以大家都很安分 只選了489的區域


我點了"磨菇火腿風味沙朗牛排"
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甚至煎的有點老(服務生也沒問我要幾分熟)

這張則是失禁點的 不知道什麼魚

坐我對面的Jacky點了一個燉飯
是服務生推了一台車來幫你把飯拌一半再給你吃
這麼搞剛是會比較好吃嗎

除了主菜外Prego還有一個沙拉吧檯
大概十來樣菜 大概比好樂迪歡樂吧高級一些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玉米濃湯 小失敗
在沙拉吧檯旁有兩台烤鬆餅的機器
出爐的時間有點久但是挺好吃 配上燻雞肉很對味
莫凡彼冰淇淋應該是這間的賣點

焦糖牛奶最好吃 草莓還藍莓的有點酸 其他普普
比較令我失望的是整間店並沒有ㄧ個取用飲料的地方
只有一個空杯子放在桌上 吃飽了才會有人過來幫你倒茶
還有就是用餐時間只到兩點 我們12點半進場 扣掉點餐上菜
剛好吃飽服務生就急著來趕人
阿我們尾牙獎都還沒抽 就這麼急著趕人收錢
所以重頭戲抽獎就草草的進行草草的結束啦
去年抽了一瓶梅酒 今年更慘 抽了一個肥皂禮盒
我又還沒要當兵= ="
看來寄給蔡君竹好了 在東引可以慢慢撿

結論就是這間店並不怎麼樣
同樣的價位我寧可去吃西堤
不過既然是老師請客 還是謝謝老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