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一週年 西堤吃大餐

時間過的好快 ㄧ年就這樣過了(老梗開頭語)
今天2/22日 是JACK的生日
也是我跟閃光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謝謝妳不嫌麻煩的常來陪我
也時常的包容我的壞脾氣
為了不要讓這篇文章變成空白文
還是進入正題吧

由於這天是星期日怕人多
故提早了幾天訂位
到了現場也慶幸當初有提早訂位
人真的很多 看來台灣經濟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由服務生帶位入座後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看菜單

因為前ㄧ天已經把要吃的菜單決定好了
在上菜之前是送禮物時間

閃光很興奮的拆著禮物


這次送給閃光的是ㄧ條項鍊


這裡要特別感謝Pqu小姐陪我挑了這麼棒的ㄧ個禮物
西堤在週末的上菜速度比我想像的還快
項鍊都還沒帶上開胃菜已經上桌了

開胃菜的優葛醬汁酸中帶甜十分的好吃
前菜有兩種可以選擇 因此我們分別點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以及法式牛肉焗麵包
方形麵包沾著香濃的焗烤磨菇 還有什麼東西能更好吃呢?

比起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法式牛肉焗麵包就遜色了一點 牛肉稍微乾澀了些

因為上次謝師宴吃西堤 點了一大盆的生菜沙拉讓我吃太撐
沙拉這次我點了"鮮蝦洋芋沙拉"
份量雖小但誠意十足
洋芋泥內不只是洋芋泥
還有一些我吃不出的食材

閃光點了"義式牛肉沙拉"
生洋蔥稍微有點嗆 但醬料跟牛肉都處理的不錯

湯類當然就要點濃湯
我點了"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好喝歸好喝 奶味似乎有些過頭了
但依然誠意十足 配料豐富

閃光點了"杏鮑菇南瓜濃湯"
怎麼會這麼好喝! 大勝"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ㄧ般杏苞菇處理不好都會有一種臭味(抹布味?)
但看來西堤處理的不錯 讓這道湯十分的好喝
上完湯在上主菜之前會先送上沙瓦

酸甜的乳酸飲料冰沙 好喝讓我續了好幾杯
記得去年謝師宴我們這桌狂續杯 服務生乾脆把整瓶放在我們桌上
主菜我聽了美食達人的建議點了"法式鴨胸"

上菜後還有服務生會幫忙切塊

這次點鴨胸算是嘗試性的點法
因為印象中的鴨肉
處理不好就會很乾很老很硬
而西堤的法式鴨胸
或許是因為利用低溫長時烘烤的關係
處理的非常的好 烤的也恰到好處
切下去還有滿滿的肉汁
閃光點了"酥烤牛排"

這道菜是西堤點櫃率最高的ㄧ道菜
煎烤烹調下讓這道菜外酥內嫩
但我還是覺得鴨胸比較好吃

甜點我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道甜點創意十足
濃郁的巧克力包在法式薄餅皮內(感覺比較像炸混沌皮)
戳開臨到冰淇淋上
可惜有點太甜了

閃光的"香榭奶酪"則是很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但她點的"雪沁藍橙"好好喝
微酸的氣泡飲料 大推!

而我則是點了"情人果香芒冰沙"


西堤每樣菜份量雖然不多
但是整套吃下來還是非常的撐
價錢499+1成服務費
不便宜但也沒有貴到哪去
偶而吃個大餐 生活會更美好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