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2009台北國際書展

今天和pqu小姐去逛書展
不過各位看倌請不要誤會
人家可是有男朋友的(而且還有某中央的學弟在喊play one了)
而我 也跟閃光報備過啦 閃光很豪爽的答應了
在搭捷運至市政府站後 步行了一小段到了世貿展場
在沒有先勘查與探聽的情況下
傻傻的買了票就走進了最近的一個展場(世貿三個館都在書展)
很不幸的走進了動漫館
對於一個不看漫畫的人來說
實在無法了解這些排隊買漫畫的人
是怎樣的吸引力讓他們變成這樣
也看到了傳說中 印著清涼少女圖案的大型抱枕
或許他們可以從中達到滿足吧
因為人擠人加上沒興趣 我們很快的逃離了這個區域
往最大展場世貿一館前進
這裡的內容就正常多 也健康多了XD
來擺攤的出版社很多 但是價錢有比較便宜嘛?
很多書商打出單本79折的優惠
但前陣子常逛金石堂 很多新書暢銷書也79折 甚至還有買千送百的優惠方案
所以書展有沒有比較划算就很難說了
但有些書商打出三本68折的優惠價格 就還蠻吸引人的

當然 書展便宜還是有的撿 像是食尚玩家旅遊美食雜誌
5本只要100元 買到賺到
還有很多過期雜誌可以隨意拿取
逛這種展覽最常遇到的就是推銷員
今天就遇到了一位賣原文百科全書的推銷員
一整套13本要賣我三萬多
一直跟我分享說這套書多棒!
我跟他說太貴 他拿了另外一套9本六千多的要賣我
說實在它內容是還不錯
但一套幾千塊或上萬塊 實在不便宜
而且全原文的我應該也沒有興趣看XD

逛書展是件有趣的事情
很像在菜市場裡頭 買的卻是書
每個攤位賣的都不一樣 人也亂轟轟
去逛逛還可以 但如果想要悠閒的看書
還是去書局慢慢看會比較舒服

書展結束後和PQU從世貿走回了北醫
吃了她推薦的"大蒜"義大利麵餐廳
我點了最愛吃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蒜味有點太重 麵條太細又有點硬
但還可接受(可能我新竹待久了什麼都OK了)
原本回新竹前還要去找Carol喝茶聊個天
結果Carol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竟然跟學長約會去 太過分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