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我發現我PO的文章不外乎就是吃喝玩樂 哈哈
不過因為3/5是閃光生日
所以一定要去吃個好料的
在PTT搜尋了半天 要在桃園找間C/P值還不錯的餐廳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是價格太高就是品質我無法接受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在南部生活
找了好久才看到一間還蠻滿意的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價錢可以接受 環境看起來還不錯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網路上的食記大便都可以寫的很好吃 可能大家都很愛吃大便吧)
這間位在蘆竹的餐廳離龜山可真是遙遠 我騎了快半小時才到
那附近還蠻多高級餐廳的 包括風車的故鄉也在這附近
(可參閱別人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uchutw/2977104)
NINI的生意真的還不錯,雖然在這麼偏僻的地方,門口排隊的人還是滿滿的,就連我們有事先訂位,到現場也是要等一段時間才有位子。
餐點的價格介於兩三百之間,但要加130圓才有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外還多了麵包 濃湯 甜點跟飲料任選

熱呼呼的麵包搭配鮪魚麵包醬


很濃的濃湯

可是胡椒粉灑不出來讓我很失望

閃光的主餐是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除了鮭魚有點鹹外大致上還蠻好吃的
剛好隔壁桌點同樣一道主餐 也有聽到他們在討論鮭魚有點鹹這件事情 所以應該不是我舌頭壞了

我點的是香檸奶油雞義大利麵
說道香檸奶油雞義大利麵我就想到王三小花之前跟我講的一個笑話
他們兩人有次和一位吃素的朋友去吃早餐
王三小花點了檸檬雞蛋堡,那位仁兄聽到後也決定+1
王三小花頓時吃了一驚 阿你不是吃素嗎 怎麼今天破戒啦
搞了半天原來這位老兄斷句斷錯位置了 此"檸檬雞 蛋 堡"非彼"檸檬 雞蛋堡"
這兩個故事好像沒有什麼關聯性
但結論是這間店的香檸奶油雞義大利麵還真的不怎麼樣

除了很大一盆 還有名字比較長外 還是鮭魚的來的好吃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點青醬口味的 可是就找不到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不然我一定會點它

飲料我選的是綜合果汁

但我猜它80%應該是芭樂汁 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是芭樂汁 喝起來也是芭樂汁的味道
閃光點的是烏梅之類的,比我的好喝多了 果然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

甜點是布丁還是奶酪之類的
因為服務生是說布丁 可是我吃起來卻像是奶酪呀

(說到奶酪可以推薦各位去吃一間在桃園的乳品專賣店(http://www.100milk.com.tw/)
這間店的牛奶跟奶酪好吃的不得了!)

整體來說,NINI的用餐環境確實很棒,餐點上也還OK,只是MENU上選擇種類太多了,可以是前先做些功課才不會踏到雷。
下次還會不會去吃呢? 等我把那附近的餐廳都吃了一輪在說吧 哈哈

2 則留言:

  1. 唉~要是你也能帶我去吃不知道該有多好阿!

    你也可以順便買個奶酪給我:)

    回覆刪除
  2.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