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北港半日遊

這趟北港半日遊其實從上個月就敲好了
但好事多磨 到今天才順利成行XD
要先謝謝pqu當我免費的地賠
帶我逛了好多地方
還送了我一盒喜餅(它真的是喜餅) 那我應該要包紅包給妳了嗎XD

北港真的是個好地方
小吃滿街都是
重點是物美價廉又實在
鴨肉羹 土魠魚羹 炸肉圓 超好吃ㄘㄨㄚˋ冰
不過很可惜蝦仁飯沒有吃到 殘念呀
除了小吃外點心類也很好吃
去大餅店各種口味試吃一種就夠了
渴了人家還會俸茶給你
新港貽也很好吃很便宜(只是不懂為什麼新港貽要跑來北港買呢XD)
重點是北港的妹都超正的!!
尤其是北港高中的實習老師XD
我很久沒有看到Sunny了
剛好Sunny在北港實習 今天也順路去看了她
剛上完課感覺很累 真是辛苦!
結束北港高中懇親會後又去買了一杯pqu推薦的紅茶 不錯! 好喝又便宜
(雖然我已經喝了一罐麥香)
到pqu家小坐一下 喇個賽
最後帶著撐死的肚子跟愉快的心情回家XD
很沒重點的一篇遊記 結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