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美簽順利通過!!

因為9/14預計要去美國兩個星期 要申請美簽
在繳費(美簽不知道在貴什麼>"<)跟預約時間後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到AIT報到
還沒八點AIT外人潮就已經排的滿滿 要去美國的人還真多
裡面不能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所以在入口的地方就把手機 相機等電子產品押證件保管
進入AIT後第一關是資料檢查還有繳費收據
除了小改了兵籍的地方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接著就是掃描指紋還有面試
面試總共有四個窗口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泡菜妹 只有四個美國人
排隊的時候還蠻緊張的 邊等待邊觀察其他人的面試情況
有些人講沒兩句就通過了
不過也有個女生拿了一大堆文件出來 講了超久
(我面試完那個女的還沒講完 所以也不知道她有沒有通過)
面試我的是一位外國女生
她一開始就跟我說"早安"
她可能看我一臉就是不會講英文的樣子吧XD
接著問說"你剛畢業嗎?"
"對 剛畢業,也退伍了"
"這次去的目的是什麼?"
"去玩還有拜訪一個教會,我有教會的邀請函 要看嗎?"
(遞出邀請函)她接過去看了看
"那你回來要繼續唸書還是工作?"
"工作"
"這樣就可以了"
(撕白單給我)

原本以為單身剛退伍沒工作會被刁難
沒想到這麼順利就通過
美國 我來了!!

2 則留言:

  1. 真好~你最近在ptt2跟facebook都消聲匿跡了...真難找人...

    回覆刪除
  2. 我回來啦
    要來找工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