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食記]不怎麼樣的陶板屋

最近吃了不少大餐
趁著當兵前的閒暇空檔來寫寫食記紀錄一下
怕我12天出來智商降低什麼都忘了
6/29號是謝師宴
今年地點選在陶板屋
我沒有吃過陶阪屋
但原本對陶板屋還有蠻高的期待的
畢竟同個集團的餐廳評價都還不錯
點餐方式和西提十分相似

也是會先上個湯 沙拉 一些前菜 主餐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一樣一樣來作介紹
沙拉我點的是碧綠牛肉沙拉

味道十分的特別 沙拉配上碎牛肉 並且加入果醋之類的佐料 酸酸甜甜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坐我隔壁的老麥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看起來也還不錯吃
失禁點的是蘆筍山藥沙拉
十分的養生健康 其中山藥是生的 沒有什麼味道

前菜統一是烤杏鮑菇

沒有特別感覺 很普通
湯的部分我點了豆香嫩雞濃湯

一點都不濃 豆腐軟的跟豆花一樣
還是學弟點的牛蒡雞肉湯好喝
不過湯還不是最失敗的
整個套餐吃下來最難吃的就是他的飯團
我點的是鮭魚炸飯團

我原本期待是像二呆的那種飯團
結果是顆炸的乾乾又沒味道的飯團

說好的鮭魚呢?!
看看別人點的鰻之御飯團 看起來就有質感多了

雖然吃起來評價也沒有很好
主菜我點的是陶板香煎牛肉

他也沒我要幾分熟 可能統一都七分熟吧
帶有點筋的牛肉 嫩中帶Q(好怪的形容方式)
沾醬有紅酒醬跟黑胡椒醬
但是建議可以跟服務生要海鹽
個人覺得沾海鹽的牛排好吃多了
順帶一提 旁邊紅色那塊長的像紅蘿蔔的其實是地瓜
失禁點的是嫩兼豚排

其實就是豬排啦 只是如果寫嫩煎豚排看起來就高級多了
學弟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蒜頭片炸的很香脆 牛肉味道沒有特別的印象 只是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忘了提他的桑椹醋汁

其實是桑椹醋冰沙 還不錯喝
不過西提的沙瓦好喝多了
這次只喝了兩杯就沒有續了
上次西提喝到服務生把整杯沙瓦給我們自己倒XD
甜點我點的是白巧克力千層幕斯

味道還不錯 可是號稱千層的它其實只有四層
老麥點的是紅豆抹茶奶烙

為什麼別人點的食物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呢?
飲料我點了抹茶奶綠 難喝到連拍都不想拍(其實是忘了拍)
不過好苦 有點失敗
店員部分
一個招風耳的很可愛 其他也應該是有挑過

陶板屋服務做的還不錯
一直問我們有沒有要加強或是不滿意的地方
還說如果哪道菜不滿意可以換一盤別的給我們
但整體評價我覺得西提比較好吃
而且份量也比較多
這餐吃下來花了兩千多
因為畢業生要出全部的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