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再會了 新竹!

記得兩年前 自己一個人從台中線騎車來新竹 展開了我的碩士生涯
時間飛逝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我也即將離開這裡
雖然一直以來 新竹的高物價 治安不好 生活品質差 交通混亂
讓我對於這個城市沒有什麼好感
但回想過去兩年來 新竹也確實給了我許多的回憶
北埔冷泉 內灣車站 薰衣草森林 馬武督綠光小學 湖口老街 南寮漁港 海天一線 關西九芎湖 鹿寮坑賞桐花
大山背 騎龍古道 獅頭山 峨嵋湖 飛鳳山 香山車站 竹北夜市 寶山水庫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都是兩年內在新竹足跡所遍之處
其實這樣仔細的回想 新竹也不是那麼的無聊
往郊外尋找的話 還是有很多好地方

雖然嘴巴上總是說可以脫離這個鬼地方了
但是要離開自己生活兩年的地方 難免還是會有些不捨
而不過由於閃光之後要到新竹唸書的關係 應該也是會常來新竹走走
但要我在這裡找工作? 還是免了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