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人生中的第二本 Advanced彭蒙惠英語

記得高中的時候 Miss amy 要大家聽Advanced
聽完還要寫筆記交回去算成績
那時候買過ㄧ本 可是聽不到兩三次真的聽不太懂
跑去跟Miss amy商量可不可以讓我先聽空英
Miss amy可能是體諒我程度真的太差 答應我這個請求
不過換成空英後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
往往都是抄一抄敷衍了事
所以才導致現在英文那麼差

上了研究所後英文還是ㄧ樣差
不過自己也知道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前一陣子有開始重拾空英 每天聽個一兩篇
最近覺得是該更上ㄧ層樓的時候了
雖然這對我還是很困難
就像是打allstar瘋狂電腦不-neㄧ樣(很宅的形容方式XD)
但還是決定去書局買了ㄧ本Advanced
果真跟自己想像的ㄧ樣 似乎有點越級打怪了
陌生的單字真的好多
而且講解速度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快
還好用電腦聽很方便 還可以往回拉在聽一次
不過盡管如此還是很多地方都聽不懂
希望能夠漸入佳境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