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兩小時五十分

這個星期回家
我妹知道我要從新竹撘電聯車回嘉義
她說了一句:你用走的還比較快
一般來說 如果撘電聯車回嘉義 要快四個小時
但是這班區間車不一樣
它只要兩個小時又五十分就可以到嘉義
這個速度只比自強號慢了一點 但是票價差的可多了

而且走的是海線 沿路風景好美
竹南苗栗沿海的大風車 也可以直接看到海
最大的優點是這班區間車幾乎沒什麼人搭
或許是因為沒有經台中的關係 加上時間點不是上下班時間
上車時車廂幾乎是空的 只有一位應該也是學生的女生坐在我的前方
喝著麥香紅茶看著窗外風景 有種孤單旅行的感覺

過了彰化後就是熟悉的南部了




坐我前方的女生下車了 換了另外一個女生上車

這個女生很酷 正在唸的那本書叫做工程數學 好認真
我想應該是中正的學生 因為她在民雄下了車

我想以後我都會撘這班車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