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老了一歲

今天是我生日 同時也老了一歲
所以現在是實歲23 虛歲24囉
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 給我捎來祝福的人XD
還有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也謝謝甘泉魚麵的老闆請我吃麵(價值110元的天蓬元帥嗆麵)
那來許個願吧
第一個是家人和我的健康
長越大越覺得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沒有了健康唸在多書也沒用
也希望家人身體都能健康 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就好

第二個是能順利的在明年畢業(幾月已經無所謂了 十月也沒關係)
就剩下幾個月了 苦一點也沒關係

第三個個願望 那就給藍偉吧 祝他早日康復

如果有第四個願望 那就太貪心了
就算有 也是要保留的XD

喔對了 晚上也去看了電影"盲流感"
有點哀悽的卻很刻畫人性的一部片
值得推薦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雖然遲到了XD
    TIB照相超專業的 給你拍都覺得自己變帥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