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轉錄]Barkley名言錄



Barkley名言錄
(以下轉錄自ptt NBA版)

# 我是全世界第二會講大話的人, 冠軍已經被阿里拿走了

# 我喜歡小孩子,因為大人都是白癡,可惜等這些小孩成為大人又會變成白癡了

# 就是有Mark Price這種準得要命的射手, 害我看到小個子的白人都想輾過去

# 把球傳給我, 讓我來折磨他

# Olajuwon會封阻任何在禁區半空出現的光滑球體, 包括我的頭在內

# 只要Larry Bird還在NBA一天, 我就不是聯盟裡防守最爛的人
(Bird曾經入選最佳防守第二隊兩次, Barkley連一次也沒有)

# Mourning將是個偉大的球員; 至於O'Neal嘛, 我看只是一個偉大的人體標本罷了

# 那時有一支蒼蠅停在我的臂上, 偏偏腋下又癢得很, 所以我的肘就移動了一下

# " 誰過來我就咬他 "(Whoever touch this will get his bite!)

# 每個好球員都會有點混帳的
# 我怎麼可能忍心對一名笑著打球的傢伙(Magic Johnson)施暴呢?

# 我高興吃多少就吃多少, 沒有人能阻止我

# 以身高一吋一吋計算,我是地球上最會打球的球員。
什麼?你說喬登?喔,他根本不是地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