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尾牙

這兩天吃了兩攤尾牙
昨天第一攤是公司的
台達的尾牙因為不是聯合舉辦 是各廠自己舉行
所以也沒有電視上那些大企業尾牙的那種盛況
甚至連摸彩都有點弱 最大獎也才液晶電視一台而已
之前看仁寶隨便就是十萬一把抓 我們普獎只有家樂福禮卷三百塊五十張= =
昨天不知道多少人跟我說你這個新手一定會中獎的
結果連個三百塊禮卷都沒抽到orz
倒是失禁還蠻好運的抽到了台電磁爐XD
雖然跟期望中的尾牙落差有點大 不過人生第一次參加這種企業尾牙 感覺還蠻新鮮的
希望明年還能連今年的份一起抽回來呀!!
今天一早就到了新竹
原本是想回實驗室看一下大家順便開一場
不過很巧的是今天剛好是實驗室的尾牙
我就很厚臉皮的參加啦 相信CA應該不會計較才是
除了我之外老人還有當兵放假的勛博
原本想CALL一下失禁看有沒有剛好在新竹 只可惜他人在台北
不過失禁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CA剛好有提到失禁論文得上銀獎賺了五萬塊的事
就說今天如果他來就有人可以付錢 所以失禁只能說你逃過一截了XD
忘了說實驗室尾牙今年是吃FRIDAYS
FRIDAYS的豬肋排真的是好好吃 炸花枝也不錯 不過四人套餐的份量實在是不多而且頗貴
如果是要自己花錢的話 我應該不會想來吃 C/P值太低了 重點是吃不飽
不過大家都很客氣的沒有加點(一方面應該也是怕黑掉吧 哈哈)
今年的重頭戲在CA摸彩時掏了六千塊出來加碼 好HIGH呀
當然畢業的老人沒得抽 理論上我們這些畢業的老人應該要貢獻一些出來當加碼獎品才是
那就從下一屆開始做起吧
尾牙後原本要去唱歌 不過今天是星期六好樂迪大爆滿 只好回實驗室打電動續攤
魔獸ALL STAR大亂鬥 碩一V.S老人
老人隊在連邵予的帶領下殺翻了碩一隊
記得以前還在實驗室的時候 每年總是最期待尾牙這天
因為這天的到來就是代表著寒假的開始
有好料可以吃 又可以光明正大打電動
碩二的學弟們 好好享受你們最後的寒假吧!
地獄般的碩二下已經在兩個禮拜後等著你們了!(雖然我碩二下都在打電動就是了XD)

2 則留言:

  1. 那個我碩二時,找我連小熊打PK的人是誰?

    回覆刪除
  2. 研究生不打電動還叫研究生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