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能不能畢業呢

最近大家跟我打招呼 都是先問我 你什麼時候畢業呀?
老實說我也不確定我六月走不走的了
論文初步算是寫完了 可是還沒有給老師看過修改過
一切都照自己的想法在胡扯 結果也挺薄弱的
所以如果結果老師不滿意 也有可能要大改也說不定

還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論文要用英文寫呢?
就算用中文寫也不一定能寫好的東西
用英文寫真的會要人命
往往都是用中文先想好要寫什麼
在用破爛的英文翻譯過去
還好我隔壁坐了英文小達人Dr.Lin
在這方面幫了我很多忙
如果哪一天我終於可以寫論文的"致謝"了(這都是口試完論文要送印前最後才寫的一章)
我一定會把你放很前面的
桑大神在英文上也幫了我很多忙
不過最近妳比較忙都不敢亂打擾妳 求救都用光了在出的最後大決

還是希望能順利畢業呀
畢業後的行程都排好了
一切就等老師開口說什麼時候可以口試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