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耶誕大餐-北澤壽喜燒


今天是平安夜
如果今天還是吃風雲二樓的自助餐度過
這樣就太心酸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這間開幕不到一個月 就在清大旁邊的北澤壽喜燒
可能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 店員的穿著很有聖誕風

我只有吃過火鍋沒吃過壽喜燒
還好有美食達人失禁的詳細解說讓我知道原來蛋汁是要拿來當佐料的

不然我可能會ㄧ直很納悶為什麼沙茶醬一直不送上來
前菜我點的是有蝦子的沙拉(詳細名稱我忘了)
老實說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抱持著送上來會是和西提同樣等級的前餐

不過是還蠻清爽的啦(跟後面的肉片海比起來)
下面這張是失禁點的豆腐之類的前菜 似乎也差不多

前菜吃完就是壽喜燒的重頭戲了
北澤壽喜燒共有四種肉類 都可以無限續點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雪紋牛肉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但是除了肉都長的差不多 也沒去特別注意到底嘴裡吃的是那種肉
因此哪種肉比較好吃 或有什麼特色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很快的 那些肉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除了壽喜燒鍋 它還有送ㄧ鍋辣味增口味的火鍋
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口感


六個人總共吃了四十幾盤肉 真過癮
最後還有ㄧ道甜點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刨冰
根本就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為什麼搞ㄧ個這麼複雜的名字呢
不過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啦

整體來說我給這間店75分的評價
先說優點好了
肉真的可以吃很爽
而且味道都不錯
肉片配上蛋汁實在很好吃
上菜速度也不會很慢(而且我們又是人最多的平安夜去)
服務也ok
缺點是前菜甜點有點虛
飲料都是氣泡飲料 連梅子綠茶都要弄成氣泡梅子綠茶
用餐時間只限制一個半小時 雖然夠吃飽 但會覺得很匆促
還有就是太貴了399+ㄧ成服務費 實在是有點貴呀
不過想想耶誕大餐一年只有一次 就不會這麼心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